衢州市衢化西路、纬二路实行限制交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26 14:21: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因衢州智造新城高新片区衢化西路K1+540-K1+576元立物流通道南入口、纬二路K1+525-K1+555元立停车场出入口路面施工需要,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施工路段实行限制交通措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限制交通时间

2023年5月31日-2023年8月25日。

二、限制交通路段

(一)衢化西路(纬二路至纬三路)路段;

(二)纬二路(经东路至衢化西路)路段。

三、限制交通措施

(一)封闭衢化西路(纬二路至纬三路)东半幅道路;

(二)封闭纬二路(经东路至衢化西路)南半幅道路。

四、通行提示

在限制交通时间范围内,禁止过往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进入已采取封闭的施工作业区,驶入施工路段的车辆请减速慢行,绕行路段详见下方绕行图。请广大驾驶员及行人在施工期间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服从现场施工管理人员的指挥,并按照施工告示牌和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如有违反,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处罚。

特此公告

衢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衢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3年5月26日


分享: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