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屹看望全市公安机关功模代表

发布日期:2023-03-07 16:57: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3月6日下午,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前,市委书记高屹看望了全市公安机关41名功模代表。

高屹代表市四套班子,向我市受到国家级和省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以及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训词精神,忠诚履职、冲锋在前,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等安保任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打响“铁军护航·警助共富”品牌,为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高屹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打造十个“桥头堡”、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衢州实践。全市公安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要筑牢忠诚警魂,始终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听党指挥、服务人民,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担护航使命,主动融入省委三个“一号工程”和市委“1+3”重点工作,聚焦全面打赢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安保硬仗,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持续擦亮“铁军护航·警助共富”品牌;彰显为民初心,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坚定勤廉追求,纵深推进“六治六提”作风建设,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

高屹强调,公安队伍是和平年代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一支队伍。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和支持公安工作,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保障,为广大干警履职尽责创造更好的环境条件。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工作。会上表彰了11名全省功模代表、12个综合实绩优秀单位、10名二等治安荣誉奖章辅警代表、10名最美警属代表。

郑河江、杨思骏、吴松平、周庆参加相关活动。

     


分享: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