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助企纾困•数智禁毒”涉毒物品管控服务现场推进活动在衢州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02 18:16: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8月2日,浙江省“助企纾困·数智禁毒”涉毒物品管控服务现场推进活动在衢州市举行。国家禁毒办副主任、公安部禁毒局二级巡视员于海斌,省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厅副厅长刘静,衢州市副市长、禁毒委主任、公安局长吴松平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浙江省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宣传教育馆”揭牌。

活动期间,省禁毒办同步开展了全省涉毒物品管控数字化建设成果展示活动,衢州、嘉善、湖州、杭州、瑞安、永嘉、宁波镇海等地禁毒部门集中展示了我省涉毒物品管控战线的数字化改革最新成果,省委政法委信息中心的领导专家对展示项目作了点评指导。省应急管理厅、药监局、交通运输厅相关专家为全省易制毒化学品专管员授课。全省各市禁毒办主任围绕深化“除险保安”,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行了座谈交流,国家、省禁毒办领导分别就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厅禁毒总队总队长陈斌,市局党委副书记、市禁毒办主任汪名六等参加。

分享: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