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4-12 16:45: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4月11日上午,市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动员全市公安机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寄予衢州的殷殷嘱托,加快追赶跨越步伐,全面构建新时代衢州公安工作跨越式高质量发展“1123”战略体系,全力服务保障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松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忠京传达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书记高屹代表七届市委向大会作的报告,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加快衢州追赶跨越步伐,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而不懈奋斗”为主题,符合中央和省委精神,契合衢州实际,顺应群众期盼,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衢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纲领性文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深悟透践行上下功夫、见实效。

会议强调,要“钻进去”研读,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精心组织学习,充分用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有效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要深刻领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公安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展现更大公安担当、贡献更多公安力量。要广泛开展宣传,进一步丰富载体、创新形式,一体推进宣教、宣讲、宣传活动,确保党代会精神传达贯彻至全警。

会议强调,要“跳出来”思考,谋划构建新时代衢州公安工作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战略体系。要主动对标衢州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全面构建新时代公安工作跨越式高质量发展“1123”战略体系,锚定争创四省边际公安工作现代化先行市战略目标,坚持“六心三率”战略要求,以全力打响“公安护着干”品牌、全面打响“融警务”品牌为两大战略重点,深入推进“公安大脑”建设、法治公安建设、公安铁军建设三大战略支撑,努力向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交出新时代公安工作高分答卷。

会议强调,要“扑下去”落实,努力交出新时代公安工作高分答卷。要明确目标抓落实,聚焦“总体要勇争一流、走在前列,条线要扬优势、补短板,点上要出新、出彩”要求,推动全市公安工作争先进位,努力打造更多具有衢州辨识度、走在全省前列的标志性成果。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现阶段重点抓好筹备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两大品牌”建设会议、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治理、推进实施队伍建设“三大行动”“五项计划”等工作。要建立机制抓落实,建立健全考评、“比晾晒”、量化闭环等工作机制,切实形成抓落实的工作闭环,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市局党委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