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6 09:45: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3月3日下午至晚上,市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大会、市委常委会等会议精神,研究谋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衢州公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松平出席并讲话。

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公安局局长、市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接续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聚焦答好“衢州公安发展七大新课题”,紧密结合衢州实际、公安实际、岗位实际,谈思路、谈举措、谈建议,更加坚定了全市公安机关围绕大局、服务大局的中心意识,更加汇聚了步调一致、团结一心的智慧力量,更加点燃了敢闯敢拼、坚韧不拔的奋斗激情,更加激发了不甘人后、锐意进取的争先斗志。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以勇争一流、走在前列的奋进姿态接续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更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忠京主持会议。


分享: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