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320国道衢州航埠至常山草坪段改建工程第3标段实行限制交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01 16:39: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因320国道衢州航埠至常山草坪段改建工程第3标段施工的需要。为确保项目施工的顺利进行及施工期间的交通安全和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施工路段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限制交通时间、限制交通路段和施工管制措施及交通绕行方案

(一) 限制交通时间:2022年12月8日~2022年12月15日(每日9时00分至16时30分)。

(二)限制交通路段:

G320国道沪瑞线K453+200~K457+000逐段(航埠老收费站至常山交界)。

(三)施工管制措施:

主要采取半幅全封闭半幅双向减速混行的限制交通管制措施;部分病害路段实行单向双车道封闭单车道,车辆依序减速慢行的管制措施。

(四)交通绕行方案:

1.由龙游前往常山方向的车辆,途经G320国道沪瑞线从G351国道,G60沪昆高速绕行。

2.由常山前往龙游方向的车辆,途经G320国道沪瑞线从G351国道,G60沪昆高速绕行。

二、限制交通通行要求及重要提醒:

在本公告限制交通时间范围内,需途经以上限制交通施工路段的车辆及行人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按照现场交通指示标志标牌、服从现场交通指挥人员的指挥慢速有序地通行。如有违反,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处罚。

特此公告

衢州市柯城区公路管理中心

衢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一日


分享: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