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松平赴联系村和基层派出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9 16:05: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11月28日,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松平到衢江区全旺镇官山底村和衢江公安分局大洲派出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理解关键点、找准结合点,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更好引领新时代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官山底村,吴松平详细了解该村地理风貌、人口规模、党员队伍、治安状况、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基本情况,与镇村干部和村“老兵战队”成员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

吴松平强调,村一级党组织要立足于自身实际、地方实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农村建设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学出感恩的心,紧紧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推进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把乡村建设得越来越好、越来越美。要学出发展的路,全面落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目标和战略任务,强党建、抓发展、促共富、抓整治、保稳定,努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样板村。要学出务实的行,充分发挥村两委班子的带头作用和“老兵战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变为实景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大洲派出所,吴松平在接警一线向基层所队民(辅)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交流学习体会。他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衢州公安新担当新作为。要坚持人民至上,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实做好做细群众工作,做到群众有困难随时解决、百姓有矛盾随时化解。要强化事前预防,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面深化“全警大巡防”活动,强化社会治安整体防控,推动公共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要深化公安改革,坚持技术、机制、体制“三轮驱动”,按照“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的思路,深入推进“公安大脑”建设,全面打造智慧公安新机制、现代警务新体系,奋力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先行。


分享: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