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党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1 15:18: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11月9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潮。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松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奋力打造四省边际公安工作现代化先行市的实践动力。

——全面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组织领导、丰富抓手载体,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衢州公安落地生根。

——大力弘扬和传承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把握延安精神蕴含的坚定信念、实事求是、人民立场、艰苦奋斗的精神内核,在应对各类风险挑战上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平安衢州、法治衢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奋力开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牢牢把握公安工作面临的新阶段、新使命、新要求,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及公安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对标对表研究细化贯彻落实措施,坚定不移实施“1123”战略体系,持续打响“两大品牌”、深化“三项建设”,在打造四省边际公安工作先行市中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在审议《中共衢州市公安局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时强调,要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到规定动作要不走样、自选动作要有特色、统筹推进要有章法,把全警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分享: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