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公安局侦查中心暨刑事犯罪治理中心揭牌

发布日期:2021-06-30 17:15: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6月29日上午,市局举行衢州市公安局侦查中心暨刑事犯罪治理中心揭牌仪式。副市长、公安局长王顺大,浙江经视频道副总监、《新闻深呼吸》评论员、衢州市反诈宣传大使舒中胜共同为中心揭牌。

王顺大指出,今年上半年,经过全市公安机关的共同努力,衢州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首次实现了下降,成为全省发案下降的地级市,值得肯定。

王顺大强调,衢州市公安局刑事犯罪治理中心是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中枢大脑”,市委市政府寄予厚望,衢城百姓寄予厚望,全市公安寄予厚望,中心全体同志都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担当。

王顺大要求,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治理”要从原来公安一员管制为主向社会多个主体共治转变,从治标为主向标本兼治、治本为主转变,从专事打击向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转变。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玮主持仪式。




分享: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