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吴舜泽、王顺大到开化看望慰问张伟文同志

发布日期:2021-06-21 11:38: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6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舜泽,副市长、公安局长王顺大到开化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张伟文同志及家属,给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张伟文,1967年出生,中共党员,自1985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他一直战斗在打击犯罪的第一线,历任开化县公安局城关所民警,预审科民警,经侦大队民警、副大队长、教导员、大队长,2016年9月担任县局党委委员、刑侦大队长。先后5次被嘉奖、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54岁的张伟文是衢州全市年龄最大的刑侦大队长。在工作中,他始终以一名老侦查员身份与年轻民警战斗在一起,一起勘查现场、一起分析案件、一起参与审讯、一起蹲守抓捕、一起熬夜加班、一起外出追捕,是开化刑侦战线的老黄牛,是大家眼中的老大哥。今年以来,开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日夜奋战在打击犯罪的最前线,他先后担任多个专案组的负责人,亲自带队赴江苏盐城、安徽蒙城等六省十地开展抓捕行动,全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最优治安环境。在张伟文的带领下,截至6月17日,开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累计侦办刑事案件240起、同比上升42%,打击人员107名、同比上升46%。6月17日16时35分,张伟文在办公室与同事讨论案情时突然晕倒,被立即送往开化县人民医院抢救。

    吴舜泽详细向医生了解张伟文同志的病情和救治情况,要求医院要穷尽一切手段救治张伟文同志,争取早日苏醒康复。吴舜泽对张伟文同志的忠于职守、连续奋战的精神充分肯定和赞杨,并指出张伟文同志是我市政法干警的杰出代表,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他指示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切实解决张伟文同志家庭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尽最大努力落实各项从优待警措施。







分享: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