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2021年浙江省普通高校(单独考试)招生系列考试期间对衢州市区五个考点周边实行管制措施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1-05-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政策解读<

ZJHC-2021-0003

 

衢州市公安局 文件

 

衢公通字〔2021〕18号



关于在2021年浙江省普通高校(单独考试)

招生系列考试期间对衢州市区五个考点

周边实行管制措施的通告


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简称:高考)、浙江省单独招生文化考试(简称:单独考试)和普通高校招生科目选考考试(简称:选考)将于6月7日至10日进行。为了给考生创造一个安全、宁静、和谐的考试环境,衢州市公安局决定在考试期间对衢州一中、衢州二中、衢州中专、衢州高级中学、衢州三中等考点周边实行管制措施,现将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在下列时间、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一)限制交通时间:

6月7日8:30至11:30,14:30至17:00;

6月8日8:30至10:30,14:30至17:00;

6月9日7:30至12:00,14:30至16:30;

6月10日7:30至12:00,14:30至16:30。

(二)限制交通路段:九华北大道(盈川东路—亭川东路);浮石路(书院路—衢江北路);盈川东路北半幅(九华北大道—庙源溪大桥);石烂线全段;百灵北路(信安大道—府前路)、信安大道(文苑路—百灵北路)。

二、在衢州一中、衢州二中、衢州中专、衢州高级中学、衢州三中等考点周边禁燃烟花爆竹、禁鸣喇叭。

三、希望考点周边的单位和居民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并相互告知。

四、以上管制如对您的工作、生活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衢州市公安局

2021年5月25日



分享: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