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调整后的全省公安系统执行行政许可事项目录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稿)

发布日期:2021-03-04 15:08: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现将衢州市公安局拟发布《关于公布调整后的全省公安系统执行行政许可事项目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4月4日前通过信函、电话或电子邮箱等形式将意见建议反馈至市公安局行政审批服务处(衢州市柯城区花园东大道169号行政服务中心三楼)。联系人:戴蕾蕾,联系电话:3890152,电子邮箱:451129639@qq.com。

衢州市公安局

2021年3月4日



关于公布调整后的全省公安系统执行行政许可事项目录的通知

各县(市、区)公安局,市局机关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省厅根据国务院取消和下放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推行行政许可告知承诺制工作要求,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修改等情况,对公安系统执行的行政许可事项重新进行了调整,形成了最新的行政许可事项目录,并经省建设法治政府(依法行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确认。为做好我市公安系统行政许可事项动态管理工作,现将调整后的公安行政许可事项目录,以及取消和下放的行政许可事项目录转发给你们。

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抓紧做好行政许可事项的贯彻落实工作,对取消的行政许可事项,不得再实施审批,也不得以备案、审查、核准等形式进行变相审批;进一步细化改革配套措施,强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信用监管,“互联网+监管”等措施,加强和创新事中事后监管,确保相关事项调整到位、监管到位。

自发文之日起,《关于印发<衢州市公安机关推进市县行政审批层级一体化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衢公办【2016】52号)和《关于再次修改<衢州市公安机关推进市县行政审批层级一体化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衢公办【2018】82号)这两份文件予以废止。

附件: 1.全省公安系统取消和下放行政许可事项目录

2.全省公安系统执行行政许可事项目录

衢州市公安局

2021年3月4日


附件1全省公安系统取消和下放行政许可事项目录.doc

附件2全省公安系统执行行政许可事项目录.docx


分享: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