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04 09:48: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3月3日上午,市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启动仪式,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顺大出席仪式并讲话。王顺大强调: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市公安机关必须坚持最高目标、最严责任、最实措施,按照“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的要求,立即进入实战状态,围绕“五个严防、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勇于担当、敢于亮剑,确保全市平安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忠京主持仪式。市局党委委员、江山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郑东清及柯城、衢江、柯山、开发区、龙游、常山、开化等8个县(市、区)局局长作表态发言,全体参加仪式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市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仪式前,市局还组织参加了全省公安机关“守好红色根脉、当好红船卫士”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启动仪式。副市长、公安局长王顺大代表衢州市局通过视频连线作表态发言。






分享: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