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衢州市体育中心周边道路交通管制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21 17:09: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为保证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顺利召开,确保衢州市体育中心周边道路的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衢州市体育中心周边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管制开始时间:2021年10月22日16时起;

管制结束时间:活动结束后根据道路交通情况决定。

二、管制范围及管制措施

(一)管制范围

管制范围涉及钱江大道、三清山大道、衢县路、武夷山大道、闽江大道、柯安一路、龙游路、纵十一路(详见附件1)。

(二)管制措施

1.钱江大道管制范围东至龙游路,西至石二线,无通行证车辆禁止进入,鹿鸣隧道东口(三江中路与九龙路路口)、钱江大道与石华线路口同步实施管控,引导无关车辆绕行其他道路;

2.武夷山大道、三清山大道、衢县路全路段管制,无通行证车辆禁止进入;

3.闽江大道管制范围东至智慧大道,西至武夷山大道,凭票从闽江大道与智慧大道路口进入闽江大道(车辆可停放在四省边际中心医院内),无通行证车辆禁止通过闽江大道驶入武夷山大道;

4.柯安一路管制范围东至智慧大道,西至道路最西端,凭票从柯安一路与智慧大道路口进入柯安一路(车辆在道路两侧有序停放),无通行证车辆禁止通过柯安一路驶入三清山大道、武夷山大道;

5.纵十一路管制范围南至钱江大道,北至柯安一路,禁止车辆从纵十一路与钱江大道路口进入纵十一路;

6.龙游路管制范围南至钱江大道,北至柯安一路,禁止车辆从龙游路与钱江大道路口向北进入龙游路,禁止车辆自南向北进入钱江大道。

三、出行提醒

(一)自行驾驶汽车前往体育中心的持票观众,请通过智慧大道与柯安一路路口进入柯安一路,或者通过智慧大道与闽江大道进入四省边际中心医院,将车辆有序停放在柯安一路、四省边际中心医院后步行前往体育中心(详见附件2)。

(二)乘坐出租车、网约车前往体育中心的持票观众,请通过智慧大道与柯安一路路口进入柯安一路,或者通过智慧大道与闽江大道进入四省边际中心医院,在柯安一路与武夷山大道路口、四省边际中心医院下车后步行前往体育中心。

(三)自行驾驶非机动车前往体育中心的持票观众,请通过智慧大道与柯安一路路口进入柯安一路,前往武夷山大道,或者通过智慧大道与闽江大道进入四省边际中心医院,将车辆有序停放在武夷山大道北段(柯安一路与钱江大道之间路段)、四省边际中心医院后步行前往体育中心。

(四)其他出行人员,请提前规划出行线路,通过其他道路绕行。交通管制期间,服从并配合现场执勤民警的指挥,如有违反,将依据《中华人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处罚。

特此公告!

                            衢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1021日

     附件1:管制范围图

附件2:停车区导视图


分享: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