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隆重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3 11:30: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110日上午,市局在机关大院隆重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活动在升中国人民警察警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全体参加民警、辅警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6位退休民警和1位退休职工代表及新民警代表参加退休荣誉仪式和新警入警仪式;4个先进集体和5个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顺大参加活动并讲话。他指出,把每年的1月10日确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是党和国家对人民警察队伍忠诚履职、英勇奋斗、牺牲奉献的高度肯定,是对人民警察队伍的极大鼓舞和激励鞭策,对于推动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增强广大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全警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具有重大意义。

王顺大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围绕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这个主题,通过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充分展示人民警察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充分激发广大人民警爱岗敬业、砥砺奋斗的热情,在全社会形成更加崇尚警察职业、更加理解支持公安工作的良好氛围。

王顺大号召全市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辅警要以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不断前进。

    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忠京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民警、辅警重温入警誓词;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舒声主持活动。市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等参加活动。














分享: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