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宣布南非人NONKULULEKO MBALI TWALA所持居留许可作废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03 08:56: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六十七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条例》第三十四条之规定,现决定宣布南非人NONKULULEKO MBALI TWALA所持居留许可作废。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NONKULULEKO MBALI TWALA,女,1982年5月13日出生,南非籍,护照号码A08052495,现持我局签发的100458417号工作居留许可(有效期至2020年11月28日)在浙江衢州市柯城区莱欧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工作。此人于7月3日在金华体检回衢后,一直未按要求到该公司上班,公司无法与其取得联系。经公安机关查明,此人已在江苏某地住宿登记。

鉴于此人已单方面终止在衢工作,现依法决定对其100458417号居留许可宣布作废,自本公告发布后第11日起生效。

衢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2020年8月3日

分享: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