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衢州市区四个学考考点周边实行限制交通和禁燃烟花爆竹的通告(公开征求意见稿)

发布日期:2020-06-15 16:34: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现将衢州市公安局拟发布《关于在衢州市区四个学考考点周边实行限制交通和禁燃烟花爆竹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0年6月24日前通过信函、电话或电子邮箱等形式将意见建议反馈至市公安局警卫处(衢化路209号公安大楼1507).联系人:柳曙光,联系电话:3112369,电子邮箱:qzsgajwc@163.com

衢州市公安局

2020年6月15日

附件2

关于在衢州市区四个学考考点周边实行限制交通和禁燃烟花爆竹的通告(公开征求意见稿)

2020年7月浙江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简称:学考)将于7月17日至7月19日进行。为确保给考生创造一个安全、宁静、和谐的考试环境,衢州市公安局决定:在考试期间对衢州一中、衢州二中、衢州高级中学、衢州三中等考点周边部分道路实行限制交通,周边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建筑工地、娱乐场所、摊店和居民严禁燃放烟花爆竹、严禁车辆鸣喇叭。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制交通时间:2020年7月17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3:30至15:30;7月18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3:30至15:50;7月19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3:30至15:50。

二、限制交通路段:九华北大道(盈川路—亭川东路);浮石路(书院路—衢江北路)、衢江北路(浮石路—书院路);石烂线全段;百灵北路(信安大道—府前路)、信安大道(文苑路—百灵北路)。

禁燃烟花爆竹、禁鸣喇叭范围:衢州一中、衢州二中、衢州高级中学、衢州三中考点周边。

三、希望以上考点周边的单位和居民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并相互告知。

四、以上限制如对您的工作、生活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衢州市公安局

2020年6月15日

分享: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